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预算执行调度会
2020-11-30 15:34 钟华  杨敏 

1120午,学校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财务预算执行调度会。会议由副校长唐振平主持,发展经费归口管理部门、相关学院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胡海波首先解读了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财经政策,传达了高山书记、张灼华校长对加速财务预算执行的重要指示,并向会议通报了1-11月省级部门预算和校级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胡海波强调,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将定期通报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支出进度考核结果纳入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对考核达标的部门酌情加分,对支出进度慢的部门按一定比例扣减下年度预算资金,要求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李艳春副处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时间进度表,认真梳理下一步的工作,做好项目审计、验收、付款工作。
       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副校长唐振平做总结讲话,唐校长指出: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专门出台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多次召开预算执行调度会,定期通报预算执行进度,这些举措的目的就是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标目标,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

 

上一条:南华大学财务处开展对附属第一医院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深化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暨内部控制建设培训会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