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2021-06-09 16:13 钟华 

学校召开2021年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布置

文:钟华  图:游友珍

6月9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雷小勇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核工业卫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胡海波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背景,传达了开展该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胡海波指出,财务管理自查自纠这项工作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财务管理的必然要求,并从资产基建管理、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人员经费管理、项目招投标、学生权益保障、专项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李健副处长布置了各部门的自查自纠任务,并就任务分解作了说明。

 

雷小勇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并就学校财务管理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和督促,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作为近期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以后巡视、审计、检查工作打好基础;要逐条对照任务清单和经济事项做好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财务管理相关问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1-4月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讲评会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