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出核算办公室开展业务研讨会
2021-04-02 15:19 肖达 欧阳续成 

支出核算办公室开展业务研讨会

肖达 欧阳续成

为弘扬“三牛精神”,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优质的财务保障,财务处处长胡海波提出:2021年财务处要在继续做好对师生优质服务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财务工作从报账核算型增值管理型转型,为实现最大程度地促进学校财务增值提效而努力奋斗。

围绕这一目标,326日下午,会计核算办公室、独立核算办公室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业务研讨会,会议由主任尹芳主持,分管副处长李艳春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在学习开始前,尹主任向大家强调,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形式,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接着,李艳春副处长领学了《南华大学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南华大学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随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接待费、培训会议费等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强调成本管理和内控管理的重要性。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李艳春副处长表示,本次研讨会效果显著,形式新颖,日后要将研讨常态化,将学习日常化,请大家务必积极参加并做好记录,为改进财务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智慧财务管理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下一条:南华大学财务处开展对长沙中心医院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