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韵律与芬芳敲开“幸福财务”的大门
2020-04-09 10:46  

为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防御疾病的能力,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同时让职工感受到各级领导及同事的人文关怀,财务处开展了“工间操”和“生日鲜花慰问”活动,拉开了建设“幸福财务”的序幕。

3月31日上午,全体职工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始了工间操活动,大家井然有序地排好队形,伴随着音乐的韵律,精神抖擞地做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过每天短短10分钟的运动,能让大家锻炼身体,舒展身心,缓解压力。

4月1日上午,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傅亚兰老师收到了领导和同事们最真挚的祝福。生日的鲜花在傅老师手中跳跃,散发着芬芳,活动室呈现出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两项活动的开展,财务处形成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处长胡海波表示要将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全体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当中感受到财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幸福财务”。

                                              

                                             

 

上一条:加强财务预算管理 全面提升执行力
下一条:强化自身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财务处业务培训会议侧记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