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化自身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财务处业务培训会议侧记
2020-04-07 16:56  

   为了进一步提升财务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积极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打通“服务最后一米”通道,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3月27日下午,财务处在会议室举办了全体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会议。


    副处长李艳春对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财务处“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指南(1.0版)》,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指南里的全部内容,积极对学校师生进行宣传和耐心解读。会上,李艳春还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南华大学公车改革实施办法》《南华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南华大学经费审批管理办法》等操作性较强的文件,让全体人员对财务制度和文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以便精准地办理具体业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处长胡海波在培训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自身业务。他对2020年财务处工作做出了科学梳理,综合归纳为十大重点工作,即加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行预算绩效管理、定期分析汇报财务重要信息、加大财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流程再优化与服务再提升、加强风险管控、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人员培训与财务政策宣讲和“幸福财务”建设等工作。胡海波指出,2020年是学校“执行力提升年”,财务处将致力于十大重点工作的积极推进,精心理财,热情服务,积极推行“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暖心”的“四省一暖”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打造智慧财务、增值财务、人文财务和幸福财务。

上一条:用韵律与芬芳敲开“幸福财务”的大门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0年第一次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