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9-05-17 09:41  

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9年3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艳春副处长主持。

首先罗妙传达了机关党委联络员会议的会议精神,然后李艳春副处长全程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2019年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机关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等学习资料。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王汉青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做为南华职工在2019年要做的十项重要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四是继续坚定不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激励制度的宣传;五是继续抓好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创南华大学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六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程建设,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七是聚焦双一流建设,打好高水平成果产出攻坚战;八是以四个创新研究院为依托,把服务社会的成果应用做实,打好成果应用转化攻坚战;九是加快新校区建设和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建设;十是加强南华大学话语体系建设,强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宣传教育和学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谭敏生处长说财务处的工作繁重,希望全体成员以机关党委开展的“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固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紧紧围绕2019年学校的十项重要工作,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业务素质、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支部书记李艳春要求大家积极申报创新案例,挖掘自己的工作潜能,在学校各项事业飞速发展过程中实现自我的价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机关党委2019年的工作计划,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工作中努力创新,扎实肯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决定了4月份和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次党员活动以及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事项。

 

                                       财务处党支部

                                         2019-3-19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4月29日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