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现场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2021-04-26 12:18  

学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现场
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作者: 钟华 罗文稞

4月26日上午,我校财务处在第一办公楼302室召开了省级部门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及专项资金现场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胡海波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布置了绩效评价相关工作。

财务处处长胡海波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有关政策和精神,详细解读了上级部门关于绩效评价的相关文件,重点阐述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背景、目标和原则,并明确提出要强化绩效管理,大家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资金使用情况、绩效水平和预期目标实现程度。财务处副处长李艳春将预算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省级教育专项资金评价内容及项目落实到相关部门及课题负责人,对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指标评分表填报及自评报告做出了详细解读。

副校长雷小勇做了重要指示: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绩效自评责任,积极组织力量,共同完成好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二是提升质量,按时报送。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评价工作组开展现场评价工作。三要实事求是,积极迎评。各项数据评价资料要符合实际情况和评价工作要求,做到真实客观,并指定专人做好现场评价的各项衔接工作。财务处要做好与上级部门及会计事务所的沟通衔接工作,组织学生和老师认真填报调查问卷,扎实做好本次绩效评价工作。

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学部、研究生院、学工部、规建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国际学院、衡阳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核工业卫校等部门负责人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转自红网:刚刚,湖南公布“十严禁”,整治违规吃喝!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公开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