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会议
2020-04-27 08:56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会议

杨敏、罗文稞、钟华

422日下午,学校2020年第一次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会议在西苑办公楼三楼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唐振平主持,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项目经费余额结转及清理情况。

唐振平副校长指出,今年是学校执行力提升年,为加强财务预算管理,合理配置资源,财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下大力气清理项目结余经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财务处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学校重点项目发展所需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全面提升执行力。

财务处胡海波处长首先解读了上级有关财经政策,阐述了项目结转结余经费清理的背景、目标和原则,财务处将建立结转结余资金定期清理机制,以预算管理为抓手,通过持续清理“僵尸”项目、建立滚动项目库及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等方式,在全面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财务处副处长李艳春、李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成员和专家发表了意见,指出对结转结余项目进行清理是国家政策要求及学校事业发展所需,财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前期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学校盘活了存量资金,切实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湖南省教育厅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及教育综合发展专项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加强财务预算管理 全面提升执行力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