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干部述职大会
2024-03-08 19:36  

/刘奕伶 蒋依 图/陈敏

3月7日,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及以上干部2023年工作述职大会及2024年工作布置会,华文英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副科及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汇报2023年的工作业绩,坦诚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规划。述职内容充实、数据详尽,既充分展示了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作的亮点和成绩,也体现了财务管理及招投标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华文英处长对每一位同志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总结、思考与改进的重要性。她指出,工作中应当善于总结经验,坚持创新,保持积极心态,不断自我完善。同时,要求大家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创新,并规划好年度工作计划。针对新的一年工作方向,华文英处长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一是解放思想,学深学透。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国内外政治、经济及财经政策,聚焦学校的战略发展重点,深入了解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及2024年中心工作;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折不扣地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决策,确保财务工作的统筹部署和精准执行。在预算编制方面,要求有程序意识,申报资料必须齐全,严格依据预算法进行预算调整;对于报账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全体人员应树立起规矩意识、组织意识、法律意识,同时也提出将对预算执行绩效进行考核;三是要求全体人员讲政治站位,讲规矩,提高政治觉悟,遵守财政规章制度,保持廉洁自律,全力以赴,履行职责。

此次述职报告不仅是对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更是对我校财务管理及招投标工作的一次深入总结。不仅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也推动了我校财务与招投标高质量的财务管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秉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满怀激昂的斗志和发扬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财务力量。

上一条: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