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认真组织收看省教育厅“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视频会议
2013-09-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6月9日下午,我校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部署工作视频会议,校长文格波、副校长罗成翼、唐振平,总会计师陈国民参加了会议。财务处、审计处、规划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副科以上干部以及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军工办、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收看了视频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对今年我省深入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强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定忠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长沙市教育局、平江县教育局、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在主会场进行了经验介绍。会议强调,用好管好教育经费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公共财政改革”的内在要求。王厅长还强调,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是一项阶段性工作,但加强教育经费管理是一项长期任务,各地各单位要以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快建立教育经费管理常态化的长效机制。

  会上,校长文格波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教育经费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教育厅和学校要求,以“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进一步做好教育经费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教育经费管理水平。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作为今年教育经费管理工作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二是要结合我校实际,迅速制定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方案;三是要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宣传,充分利用校园网、报刊、专题会议、文件等多种媒介,全面介绍“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意义、要求和内容。文校长最后指出学校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扎实推进“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各项工作。

上一条:财务业务系统培训资料
下一条:关于调整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的通知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