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双述双评”活动
2020-04-27 09:40  

4月1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潘本衡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支部副书记李艳春同志主持。

11b5fb307525a4323da3703279306e1.jpg

李艳春同志首先就会前的准备工作及会议的整个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

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胡海波同志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介绍履职情况。他在会上提出了财务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抓好党的建设,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四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抓作风转变。同时,胡海波结合校党委与校行政“执行力提升年”的要求,对2020年财务处工作做出了科学梳理与系统布置,他指出,2020年财务处将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全面改进学校财务管理:一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面落实财务处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四是全面实施“四省一暖”创新服务模式。

潘本衡同志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表示,2019年财务处支部书记能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财务处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在为学校科学理财,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他对财务处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财务处再接再厉,按照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将财务处“四省一暖”的创新服务模式落实到位,全面提升财务的执行力。

唐振平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肯定了财务处党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尤其是在服务师生方面积极探索新途径、在预算编制的规范及预算执行力方面不断推进、日常报账业务程序不断优化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希望财务处在2020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给广大教师和学者营造宽松的学习工作环境。他指出,财务处要强化窗口意识,要把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真正落实到具体的服务窗口,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提供暖心服务。强化内部控制,加强对附属医院的财务监督,及时把各项财务制度推送到到附属医院。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四省一暖”服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加快财务信息化的建设中群策群力。最后,唐振平再次强调财务工作要坚守底线思维,按原则办事,按规范办事。

微信图片_20200415163536.jpg

李艳春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财务处要遵循“三心”工作原则:用爱心温暖学生,以责任心对待工作,怀崇敬心仰慕学者;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必将跟随校党委与校行政的步伐,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推进工作,积极致力于十大重点工作的推进,积极推行“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暖心”的“四省一暖”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打造智慧财务、增值财务、人文财务和幸福财务。

8ab00320eb6e9bbf049e8f678a1d28d.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财务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