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7 10:01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艳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艳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节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的核心要义》、《中共南华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方案》、《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机关各党支部工作台账建设及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的补充通知》等文件。大会选举了11名机关党委委员会成员,同意上报机关党委。活动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的通知,鼓励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参加。

  

   围绕作为基层党支部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这个主题做了重点讨论。财务处处长谭敏生指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准备充分,学习活动搞得好,效果也非常好。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王书记重要讲话学透学细,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办事;财务处要为打造一流本科工程提供财源建设,保障学校发展重点,为学校理好财、服好务。

   唐振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财务处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平凡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奉献;全体党员要树立底线意识,更新观念、转变思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师生感受到改革的成果; 财务处要通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财务处全体人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财务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温馨服务/Contact us

综合办公室:8281270                                   筹资与国库管理办:8282722/8281777

计划管理办:8578018                                   科研财务管理办:8281322/8578161

监督管理办:8281909                                   收入与薪酬管理办:8281908/8281604

支出核算办:8281322/8578029                    招投标管理办:8281905/8281903